符拿

人生最主要的就是微笑😊

知道你离开

今晚我一行人去山上散步吃饭,回时已是深夜。
点开lofter,想起很久以前看到的一个角色,搜搜咯。
这个人退场了,有一些道友截图放送了玉逍遥和君奉天最后的片段,煽情啊。
你看你,我就没看过完整的一集布袋戏,听闻你所在的布袋戏剧情有所下滑,武戏更是不胜以往,与我何干,我喜欢谁就看谁。
可今天我就是随性一搜就看到纵使嬉皮笑脸的你依旧是要死的。于是乎我知道,在我第一次知道你到你退场这段日子,你总是在活着,你活的这么久了,什么没有见识过什么没有参与过什么没体会过,那就退吧,随你吧。
当时是哭了哦,哭了之后像是了了一桩心事,起码以后再也看不到你的戏份了,哪儿有你的剪辑合集,哪儿有你的纪念文,哪儿有你的悼词,哪儿有记得你的人。
你是玉逍遥。

评论(3)

热度(5)